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鼓劲提气!区发改局领导慰问新华村征迁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4-12 17:51:33   来源:萧山网   

4月11日下午,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俞万昌来宁围街道调研指导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工作人员,街道领导肖中扬、张金伟陪同。

在新华村征迁项目指挥部,俞万昌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征迁推进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向征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俞万昌表示,征迁工作是提升城市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内在需要。大家要坚守底线,严把政策关,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困难预判,上下同心、一鼓作气打赢征迁攻坚战。

慰问组走进各征迁小组办公室,亲切慰问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在征迁一线锤炼本领,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其中,征迁三组的签约进度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完成一户贴一户,“旗开得胜”“喜迎亚运”的定制贴纸氛围感满满,100%的完成率更是将整个征迁工作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其他组成员的动力,凝聚组内之间更大的合力,其他六组将秉承着比学赶超的精神,继续推进签约、腾房等后续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争取新华村征迁再上新台阶。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各征迁工作组发扬“5+2”“白+黑”的奋战精神,切实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足。在与农户见面时,始终秉持尽力把政策讲透彻、把道理讲清楚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对被征迁农户进行讲解,为农户算好“经济账”,消除心中顾虑,让他们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障,既“拆得明白”,又“拆得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