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启动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1 16:31:15   来源:   

当好东道主,全民迎亚运。10日下午,宁围街道召开“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发布《宁围街道“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亚运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掀起全民迎亚运热潮。

在启动仪式上,宁围街道21个村社的“一村一品”特色文化品牌方阵正式亮相,各村社将围绕迎亚运主题,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迎亚运活动。

据悉,宁围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将从4月启动持续至12月,以贯穿全年的丰富活动,引导全民参与,浓厚亚运氛围。主题活动将以“杭州宁围 敢想敢为”精神文化品牌为牵引,开展“文明靓宁”“宁与文化”“亚运宁好”三大活动,激发市民群众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

“文明靓宁”主题活动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素质提升、志愿服务参与等,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扮靓美丽家园等行动,引导市民讲文明、守公德、树形象,以新时代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喜迎亚运盛会,共创文明典范。

“宁与文化”主题活动以“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为主线,开展“亚运进村社”“亚运进校园”“亚运进社团”“三进”活动,加快建设一批文化体育设施,引导全民热爱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打造活力欢动的迎亚运场景。

“亚运宁好”持续推进亚运社会宣传浸润行动,聚焦重要节点性事件,做好亚运景观布置和氛围营造,浓厚“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的氛围,扩大宁围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