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围街道启动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暨文艺巡演

时间:2023-04-11 14:40:48   来源:萧山网   

4月10日下午,宁围街道举行“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发布全民亚运工作方案,进一步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全民迎亚运热潮。

启动仪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宣布“爱萧山 爱亚运”宁围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暨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发布《宁围街道“爱萧山 爱亚运”全民亚运工作方案》。

宁围街道村级文化品牌发布,21个村社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特色鲜明,活力四射,汇聚出宁围新风采。街道党建办主任黄俊男向各村社宣传员颁发宁围街道全民亚运组村社工作任务书。

村社代表(振宁社区)围绕做好全民亚运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街道各村社亚运城市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读倡议书。

宁围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授牌仪式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向宁围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授牌,二桥村党委副书记富振东接牌。

讲师团代表就如何做好亚运英语推广进行表态发言。现场教学亚运会主题口号“心心相融爱达未来”,全场响起的“heart to heart,@future”再次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一村一品特色方阵亮相

活动现场,各类舞台表演精彩纷呈,八十九岁高龄但依然健朗的徐传化老先生还为大家表演了口技、魔术等节目,收获观众们无数的掌声,现场氛围完全被这位老人的精彩表现点燃。

为亚运宣传的火炬在群众中接力,宁围街道通过组建文体骨干队伍,创编亚运主题文艺节目,开展村歌展演、走亲等亚运主题文艺演出,为城市留下亚运记忆。

“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你)!”、“Can I help you(需要帮忙吗)?”活动现场的英语角传来阵阵英语声,由街道全民学英语讲师团成员作为领学员,带领大家通过专业词汇、日常交流用语的学习展开情景模拟,让小小“英语角”,演绎亚运“大场面”。

据悉,宁围街道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将从4月启动持续至12月,以贯穿全年的丰富活动,引导全民参与,浓厚亚运氛围。主题活动将以“杭州宁围 敢想敢为”精神文化品牌为牵引,开展“文明靓宁”“宁与文化”“亚运宁好”三大主题活动,激发市民群众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