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宁围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4-10 16:43:28   来源:萧山网   

4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宁围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街道领导倪国远、陈海叶、张金伟陪同。

古涛一行实地踏看了宁牧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形式,深入了解项目规划、产业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对现场安全文明及工程品质情况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古涛一行来到宁牧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围街道以及杭州萧山环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安置房项目建设的汇报。

古涛强调,安置房建设是百姓期盼、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聚力、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在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想方设法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早日交付使用,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下阶段要合理合规圆满做好分房工作,提前谋划未来社区建设,超前探索,打造标志性成果,为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宁围力量。

宁牧村安置房项目概况

项目总体效果图

宁牧村安置房项目选址于机场高速以南、通惠路以西,利华路以北、宁牧直路以东,总用地面积117239平方米(约175亩),项目总投资26亿元,总建筑面积48.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0.01万平方米,地下18.36万平方米,共计建设安置房住宅2479套,设计车位4135个。

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共分三个地块建设,地块一为配套幼儿园,地块二、三为安置房。幼儿园总建筑面积8160平方米,为12班配置,地上4层,地下1层;安置房区块共计建设24幢26层楼栋,(设地下室2层,一层为架空层),容积率约2.6,配套建设篮球场、儿童游乐场、公园小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