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文明加速度 | 旧貌换新颜,让“美丽楼道”成为靓丽风景线!

时间:2023-04-03 18:09:05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美丽家园整治工作,宁围街道各村社妇联积极响应,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宣传发动广大家庭妇女清理房前屋后、阳台内外垃圾、堆积物、杂物等,全力推进“美丽楼道”专项提升行动,营造全民迎亚运、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

楼道是连接家庭与社区的桥梁,是邻里之间生活和情感交流的基本平台。

自查自清,整改提升

深入开展楼道清理、消防安全检查等专项治理行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强化居民的文明行为教育引导。

整治效果,前后对比


与此同时,由萧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区委宣传部指导的“迎亚运 美环境 做最美女主人”美家美户赠花香活动,在宁新村、宁税社区振宁社区等妇儿驿站火热开展,呼吁家家户户行动起来,争做最美女主人。居民们通过展示庭院整治前后的对比照片,现场兑换心仪的盆栽。

美家美户赠花香

在此,我们也倡议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每家每户、楼道内外、人户门口的环境整治开始,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中来,以家门口最靓的环境喜迎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