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启动平安护航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30 15:28:10   来源:萧山日报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亚运”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宁围街道近日召开“平安护航 决胜亚运”誓师动员暨迎亚运倒计时180天主题活动,发布《宁围街道平安护航亚运十二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集结并动员全街道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冲刺阶段”,全身心投入亚运筹办攻坚战。

宁围街道位于杭州亚运会核心区块,承载着展示杭州“重要窗口”最美风采的重任。辖区内多所高校将承接杭州亚运会的核心赛事和训练功能,如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将承担手球比赛和橄榄球训练两项工作任务。此次活动即在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宁围交警中队以及志愿者和社会组织的4位代表分别发言,街道“八办一中心”和22个村社书记集体宣誓,表示将依托宁聚蓝联盟协力打造分工负责、一体作战的工作格局,汇聚群防群治力量,织紧织密亚运安保防线。

根据行动方案,宁围将建立“清单化、项目化、时限化”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全量要素排查整治、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治理、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建筑施工安全风险隐患治理、护校安园综合治理等十二大专项行动,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奋力交出宁围护航亚运的满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