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全国人大代表徐冠巨走进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

时间:2023-03-30 11:29:32   来源:萧山网   

3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徐冠巨走进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向大家宣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两会感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区域内区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冠巨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跟大家分享参会感悟。

徐冠巨认为,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与关心变成敢闯、敢干的动力,真正信任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持续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软硬”条件,落地生根。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对宁围街道去年工作情况用数据的形式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办好亚运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三个关键词汇报宁围街道近期重点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主持会议。

接下来,宁围街道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徐冠巨代表走进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重要指示精神,不断丰富代表履职的内容和形式,从而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发展成果让广大群众共享,助力写好高质量发展的宁围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