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速度再现!高质高效完成新华村征迁评估工作

时间:2023-03-27 17:22:02   来源:萧山网   

宁围速度再次上演,昨日新华村276户农户征迁评估工作全部完成,高效高质达成目标任务,为接下来的签约等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计划周密,全面部署

自新华村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宁围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和规划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列清任务单,明确推进时间表,细化工作任务和分工。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新华村征迁指挥部,同时抽调街村两级业务熟、善沟通的精干人员力量,组成综合组及7个征迁小组(6个农户组、1个企业组),集中办公,紧密配合。

工作细致,奋战一线

3月13日起,7个征迁工作组全面进场。一家家、一户户深入走访,认真细致地核对各项资料,精细严谨测量评估每家每户的数据,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让征迁居民们感到满意和放心。

为保障评估工作的准确性与高质量,征迁工作组每天汇集评估数据,讨论当天工作情况,并为第二天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在评估中期组织召开评估走访工作汇报交流会,各工作组共同总结问题,交流经验,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公正透明,百姓放心

新华村评估工作的高速高质量完成,离不开新华村村民的支持与配合。评估前开展户长动员会等工作会议,针对不同对象,将征迁政策等百姓最关心的事讲清楚、说明白、传到位。

下阶段,宁围街道将继续走村入户,开展评估复核工作,并将进一步完善各项举措,为推动征迁签约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