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新村留用地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4 16:16:22   来源:萧山网   

3月23日,宁新村留用地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倪晓锦,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伟以及区供销联社、宁新村、农商银行宁围支行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李世豪表示,此次签约是实现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三年倍增目标的重要载体,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强村富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可期。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模式既为街道发展开辟新路,同时也为政企村合作共建共富提供参考与样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宁围将一以贯之地支持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希望各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所长,合作共赢,共同努力推进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收获累累硕果。

宁新村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三方负责人上台签约。

下一步,街道相关科办将加强统筹,与区级相关部门(平台)紧密对接,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做好村级留用地“寸土”变“寸金”的文章,奋力掀起宁围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