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开欣社区首届邻里文化节暨搬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15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春花竞彦燕归来,大地更新万物醒。3月14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开欣社区举办“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首届邻里文化节暨搬迁仪式。街道领导余舜波、肖红安、顾承伟、张新星出席。

在辖区各企业、物业以及居民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以及开欣社区党支部书记汤凤一同为开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我们期待开欣社区以本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为宁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建联建单位授牌仪式

社会组织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萧山区文化馆宁围分馆协办。现场还精心设计了以亚运为主题的游园活动以及节目演出和便民服务项目,随着开欣社区首届邻里文化节正式开幕,居民踊跃参与其中,玩游戏、观演出、享受便民服务,共贺开欣社区新址乔迁,现场氛围热烈高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