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新华村征迁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3-10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3月10日,宁围街道召开征迁工作动员会,对新华村征迁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动员全街上下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征迁任务,为保障机场高铁顺利建设,推动宁围城市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作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伟部署征迁工作。

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新华村三委干部、各征迁工作组成员、评估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作动员讲话。

提高政治站位,把征迁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办。此次征迁是服务保障重大项目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现实需要,是顺应新型城市化建设的自然规律,街道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征迁工作的圆满完成,为铁路建设腾出空间,助推上级重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彰显宁围的政治站位和铁军作风。

紧盯时间节点,把征迁工作作为攻坚战役来打。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措施,主动担当,确保组织领导要到位、前期工作要到位、政策落实要到位、赛比晾晒要到位,对照任务部署和责任清单,顺利完成征迁任务。

合力攻坚克难,把征迁工作作为民心工程来抓。征迁工作是检验干部担当能力的“试金石”。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善战善成”的精气神,形成“党员领导带头干,经验丰富帮带干,年轻同志学着干”的干事氛围。要确保过程稳定,坚持文明征迁,守牢安全底线,遵守工作纪律,耐心细致解答群众顾虑困惑,以真情实意来感化群众,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街道纪工委要实现全程监督,确保征迁工作风清气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围绕百姓至上、入脑入心;效率至上、速战速决;纪律至上、发扬作风等方面提出重点工作要求。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金伟对新华村征迁工作相关情况、人员分组、时序要求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为确保新华村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宁围街道成立征迁工作专班,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专班负责人,下设1个综合组、6个农户组及1个企业组,由街道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征迁工作组将秉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文明征迁原则,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以“宁围速度”高质量完成本次征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