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全力做好第一季度杭州文明测评迎检工作

时间:2023-02-28 11:20:29   来源:萧山网   

2月27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杭州文明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顾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分管员,城市管理与建设办、区域发展办、平安办、社区管理办、综合信息指挥室、城管中队、市场监管中队、交警中队、文化站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密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在会上传达市区两级文明测评迎检工作相关要求,并对街道下阶段文明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

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标准增强深化文明测评迎检工作的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测评迎检干工作。

二是准备要充分周密

健全指挥系统,制定详细方案,确保各方力量到位,推进全域整治提升,对照测评标准严格开展自查自纠,保障各项工作有落地、有实效。

三是迎检要务实有序

明确目标要求,保持指挥系统畅通,执法队伍做好协调管控,重点管控执行到位,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工作。

检查整改

会议之后,各村社、部门迅速行动,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并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并跟进整改,确保迎检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点、不留死角,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

今天上午,街道领导顾承伟带队检查了二桥农贸市场、顺坝农贸市场及周边网吧、餐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主题及时整改。

各村社积极行动起来,对照测评要求,加紧检查、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