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宁围街道召开居民议事成员意见建议交办会

时间:2023-02-24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2月24日下午,宁围街道召开居民议事成员意见建议交办会,针对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各位居民议事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并分工落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街道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及各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街道各办室要把建议意见办理与重点民生实事结合起来,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真正让群众满意,促进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会议要求,要真重视。落实居民议事会各项意见建议是街道各办室的重要职责,是体现民本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围绕上级党委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要提高重视程度,全力推进。要真落实。围绕四张清单抓落实,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及时间清单,有效落实落地,提高工作质量与成效。围绕三个方面抓落实,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实事求是,及时回应;迅速行动,尽快落实。

下一步,街道各办室将根据交办清单中各项任务要求,分工协作,及时回应相关需求,加快落实推进。街道人大工委将全面开展跟进督办,保证各项意见建议有回应,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