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反邪教工作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02-21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2月21日下午,萧山区反邪教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三楼紫荆厅召开,宁围街道作为萧山区反邪教协会分会成绩斐然,在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会议表彰并为2022年度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授牌。街道新华村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宁新村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成功获评2022年度区级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萧山区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街道平安办许江锋荣获2022年度萧山区反邪教工作先进个人,其撰写的《多元共治视角下未来社区反邪教治理体系研究——以萧山区宁围街道振宁社区为研究对象》一文荣获萧山区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三等奖。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亚运会召开之年,宁围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反邪教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对照“四个一”的要求,细化反邪教工作任务。落地好区反邪教协会组织的“防范邪教宣传月”“百名讲师进百村、校”等行动,结合宁围“迎亚运,沙地文化十二节气”、振宁邻里文化与社团文化等品牌文化活动开展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教活动,扩展宣传教育覆盖面,把反邪教普法宣传融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省市民主示范村(社区)创建、法治文化实体项目建设之中,切实提高群众识邪反邪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