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街两级领导走访慰问宁围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3-02-16 11:25:57   来源:萧山日报   

1月29日,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来到万向集团、传化集团、国丰集团以及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杭州)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企业家座谈共谋发展新篇。街道领导王大林、肖中扬、倪国远、余舜波、周建生分别陪同。

区领导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向集团、传化集团,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信心、鼓干劲,面对面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和新一年发展规划,共绘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姜永柱表示,节后率先走访突出贡献企业,既是对实干担当精神的弘扬,又吹响了抓产业、树品牌、优环境的冲锋号。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分层分级狠抓落实,着力提高政策兑现率、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度。同时希望企业紧紧围绕“始终聚焦高质量、坚决打好翻身仗、奋力实现全年红”主题主线,扎根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强化科技创新驱动,持续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在盘活存量、带动增量、创新变量上下功夫,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让更多优质资源集聚萧山。

区领导周萍英、魏大庆、王润东、施利君一行走访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杭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的思路,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企业立足萧山、瞄准未来、做优做强,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改革创新,增强企业内在发展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萧山的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区领导费林建、徐建中、李国平、陈金良一行来到国丰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对该企业在萧山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改革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主业,助力我区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1月29日至3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等班子领导分别来到万向集团、传化集团、国丰集团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送鲜花、表谢意、话发展,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感谢各企业过去一年对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拓宽渠道,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在新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宁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