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领导魏大庆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总部经济工作

时间:2023-02-15 18:50:00   来源:萧山宁围   

2月15日上午,区领导魏大庆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总部经济工作情况。街道领导肖中扬、周建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魏大庆认真听取了街道总部企业招引情况汇报,对宁围街道总部经济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魏大庆指出,宁围企业少而精、质量高、产业优,是萧山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经济工作中,宁围街道要坚持政企联动,强化与区级部门、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要深化助企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需求,在企业投资、价值、数值的回归上找到合适的路径;要整合配套资源,在基础设施上下功夫,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就总部企业招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就助企纾困、总部数据回归、存量挖掘、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魏大庆一行先后来到万向钱潮股份公司、大力神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宁围总部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万向钱潮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及制造,在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研发、销售等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魏大庆详细了解企业2023年生产经营、研发、投资以及进出口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要继续扎根萧山,做大做强做优主业及产业链、供应链,真正体现企业的效益与价值。

大力神是一家主营桥梁建设以及装备制造的领军型建设制造集团,对优化萧山能源结构、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魏大庆重点听取了企业发展的需求和问题,并激励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加大科技投入,做好资本运作,在外建好基地布局,在萧做好总部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