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四川省德阳市考察组来访,观摩考察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3-02-07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2月7日,四川省德阳市考察组赴萧考察,实地参观了宁围街道智治分中心,详细了解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探索社会治理新路径。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学龙,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指导处处长蒋国勇参加;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基层治理指导科余吉亮,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俞祖光陪同。

考察组一行走进宁围智治分中心,实地踏看“一网通办”掌办网办区等功能区,听取关于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思路、队伍融合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相关运行机制及具体举措。

作为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街道,宁围街道以赋权模式组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着力在制度创新、资源整合、痛点破冰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实现从“看得见、管不着”向“看得见、管得好”转变,从“案结事了”向“人民满意”转变。目前,以“四到位”实现“四转变”的宁围改革模式正在全区进行推广。下一步,宁围街道将对标全省、全市试点标准,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为改革推动提供更多宁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