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决胜亚运 发展领先!宁围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23-02-03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夯实作风凝聚力量,激发和动员街道上下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亚运会胜利召开,2月3日,宁围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作风建设大会。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规上企业负责人、区级各下沉机构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各类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重要精神,激发和动员街道上下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将区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推进宁围“一会五化”工程、萧山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而努力奋斗。

随后,王大林围绕2023年全年工作目标,从宁围街道高质量发展“怎么干?”提出新要求:要对标一流的工作业绩。立足当前,奋力实现“开门红”;着眼长远,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彰显特色优势,打造产业集群。要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服务好企业;确保政策落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锻造一流的干部队伍。要浓厚大抓经济的氛围;要坚持实干至上的导向;要增强经济工作的能力。要弘扬一流的企业家精神。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底气所在。企业家们要放眼全球,做担当奉献的模范,做诚信经营、绿色发展的表率,继续与宁围共同成长,彼此成就。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宣读表彰决定。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发布“聚势化蝶行动、新质崛起行动、融通破发行动、迭代升级行动”等四大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利强部署2023年作风建设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分别为各村(社区)颁发2023年度“双争双赛”创新项目任务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为亚运保障专班、产业发展专班、城区建设专班、现代社区专班、社会治理专班和队伍提能专班等6大专班授旗。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分别同恒逸全球研发中心、传化全球研发中心、杭州胜金微电子总部、百富云创智谷、扬帆未来制造产业园、卫邦气流产业园、欣赢科技生物科创园、永悦机械产业园等8家单位进行项目签约。

特斯拉浙江区域对外事务经理解云,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海军,宁新村党委书记朱建华,市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孙裕良,振宁社区绿洲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小平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亚运、推进全域共富”分别就高质量发展、环境综合整治、护航平安亚运、村级经济提质、现代社区建设、亚运志愿服务等6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年度综合先进集体和年度经济强村(社区)

年度杰出贡献企业

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年度优秀企业

年度科技成长型企业

年度农业示范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标兵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最美防疫人代表

下一步,宁围将紧盯“决胜亚运、发展领先”两大命题,全面推进“一会五化”工程,乘势而上、实干为先、凝聚合力、克难攻坚、敢想敢为、不负众望,在奋力推进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保障亚运会中展宁围作风、显宁围担当、亮宁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