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领导看望慰问宁围街道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8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1月17日至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剑云一行分头带队来到宁围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人员以及困难退役军人的家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负责人参与慰问。街道领导王大林、肖中扬、余舜波、蒋利强陪同。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还有哪些具体困难?”“快过年了,来看看你,身体还好吧?”周萍英一行先后看望了困难失业人员、低保户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品以及慰问金。交谈中,慰问组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周萍英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街、村相关办室要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各类帮扶政策落实到位。

许昌一行走访慰问钱江社区已故职工家属,安慰并鼓励其父亲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永远是人民群众的坚强后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竭尽所能为其提供帮助。告别时,许昌与老人亲切握手,送上慰问礼品与慰问金,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秦剑云一行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困难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战胜困难,迎来美好生活,同时叮嘱街村两级还要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