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 宁东社区开展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现在开开心心过年最重要。”1月17日,宁围街道宣传委员顾承伟,宁东社区三委班子成员走进社区困难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顾承伟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谢谢你们,每年过年都来看望我们。”一位居民激动地说道。

此外,宁东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在这几天也是马不停蹄,在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的带领下,挨家走访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我们一起来看看你。”见到困难群众,徐国明与其他三委班子成员忙忙送上关心,“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人工作怎么样。”除了送上慰问,徐国明还告诉困难群众,“明年安置房要分房了,明年大家都可以在新房子里过年了!”以此为辖区困难群众加油打气。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实际的帮助,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更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