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宁围召开2022年度村社综合考核联评会议

时间:2023-01-17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1月17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2022年度村社综合考核联评会议,总结通报各村社全年目标任务考核情况,部署新一年考核工作要求。街道班子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指出,2022年度各村社紧紧围绕全年目标,全力以赴、苦干实干,高质量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任务,业绩突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四句话”:

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面对全年“有风有雨”的常态,各村社展现了“风雨无阻”的工作状态,取得了亮眼成绩,在推进“强村富民”“强社惠民”及现代社区建设等多项工作上闯出了新路,打响了品牌。新一年中,要围绕发展大局,总结各项工作经验,继续改革攻坚,作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二、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村社综合考核的目标是推进整体工作全面提升,各村社要细致分析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反映出的各种问题,分析各条线及各项指标情况,不找理由找办法,努力补齐短板,更好地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

三、围绕中心,争先创优。2023年要重点围绕街道“一会五化”工程,树立目标导向理念,跟紧“指挥棒”,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狠抓过程管理,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强化班子合力,明确任务分配,发挥好每一位村社成员作用,共同形成万马奔腾、齐抓并进、你追我赶的争先创优工作氛围。

四、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要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紧绷廉洁之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重点关注消防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商贸场所安全、交通安全等,为居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主持会议并总结通报各村(社区)2022年度工作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