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关心离退休干部 迎春茶话暖人心 | 宁东社区召开老干部茶话会

时间:2023-01-1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1月15日,宁东社区召开老干部茶话会,邀请离退休干部共聚一堂,重温奋进历程、共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宁围街道宣传委员顾承伟,宁东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党委副书记徐建锋等参加座谈,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宁围街道宣传委员顾承伟肯定了社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为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前期打下的扎实基础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做到带头示范,助力宁东发展。

同时,顾承伟表示,宁东社区尤其是新社工要认真学习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平安建设、文明指数等方面再创佳绩。

宁东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通报了2022年社区发展的各项成果及新一年的计划

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当前社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谢社区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根据实际,针对社区安置房、留用地以及现有资源盘活提出意见与建议。此外,老干部们还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爱、支持社区,多做凝心聚力、答疑解惑、增进团结的工作,为宁东高质量发展多出力、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