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宁东社区走近居民,将“五水共治”进行到底

时间:2023-01-1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治水理念和环保意识,增强村民节水、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浓烈氛围,近日,宁东社区开展五水共治上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上门入户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册,并结合手册要点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并讲述“五水共治”的重点内容,如节约用水、不乱倒乱排污水、垃圾分类、不侵占河道、绿水币积分制度等,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加深对“五水共治”的了解。

同时,志愿者们还倡导居民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点滴用水,增强“节约每一滴水”的理念,提高节水意识,将节水行动渗透到每家每户。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效果明显,而且还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切实提高了群众“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

下阶段,宁东社区将继续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居民支持和参与到治水护水行动中来,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五水共治”添一份力,为“美丽宁东”加一片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