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高质量打造现代化城区街道!宁围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0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1月10日下午,宁围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重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王大林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度的理论指导,又是一次全面的作战动员,实现站全局、谋一域,政治站位高,理论逻辑扎实,目标明确,任务突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并展现在实际行动中。

针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大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街道及村社各级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认识把握会议精神,领悟好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政治逻辑,全面理解会议主题、目标及重点任务,自觉以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二是在完善举措上下功夫。认真对照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宁围2023年度“一会五化”重点任务,围绕服务亚运会、产业现代化、城区现代化、社区现代化、治理现代化、队伍现代化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举措,做到上下贯通。

三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狠抓会议精神落地落实,结合各项工作,以实干抓出成效;干好“岁末年初”,全面总结各项工作经验教训,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谋划好“开门红”,科学谋划、细化颗粒度,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萧山区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宁围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主持会议。

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结合《重点服务对象专项帮扶行动工作方案》详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