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致敬人民警察!宁围街道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0 14:30:00   来源:萧山宁围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今天上午,宁围街道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民辅警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愿。街道领导王大林、余舜波、赵利培、俞祖光参加。

在宁围街道派出所大厅,警察们整齐排列。街道领导和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鲜花和礼物。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代表宁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宁围派出所广大民辅警长期以来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警察们冲在一线,勇于担当,在案件办理、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巡防稳控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作用。广大基层民辅警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派出所工作,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广大民辅警,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街道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李海军代表全体民辅警感谢宁围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助力宁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宁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升警旗仪式,并重温警察誓词。

过去一年,宁围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工作岗位,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取得了诸多荣誉和成绩。新的一年,宁围派出所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辖区和谐安定,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