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哮虎调研宁围

时间:2023-01-09 09:08:13   来源:萧山日报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哮虎率法工委副主任黄旼一行调研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筹备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副主任钟华成参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等陪同。

走进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戚哮虎一行依次参观了“人大展厅”“人大代表会议室”“选民接待室”“人大书房”“数字人大”等五大功能区块,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介绍,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等工作情况。

戚哮虎一行详细听取了立法联系点相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管理制度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戚哮虎对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立好基层立法联系点是积极推进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拓宽基层群众参与立法的途径。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强对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指导,进一步拓展群众参与立法的广度,真正使立法工作更好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