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举行5个社区留用地合作开发 签约仪式

时间:2023-01-09 09:08:14   来源:萧山日报   

12月1日,金一、金二、宁东、宁税、宁安留用地合作开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在街道办事处的见证下,5个社区先后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进行签约。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表示,此次签约是村级留用地开发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强村富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可期。敢想敢为闯新路,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模式既为街道发展开辟新路,同时也为开发区发展建设提供参考与样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宁围将一以贯之地支持开发区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希望各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所长,合作共赢,共同努力推进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收获累累硕果。

开发区管委会规划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局长何英军指出,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是开发区推进建设发展的重要政策之一,本次宁围街道五个社区的留用地合作开发探索出创新模式,通过集中连片开发、产业导入等助力实现强村富民。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宁围街道及各社区继续支持配合,共同推进方案规划、加快项目建设,助力多方共赢,实现共同富裕。

下一步,街道相关科办将加强统筹,与区级相关部门(平台)紧密对接,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做好村级留用地“寸土”变“寸金”的文章,奋力掀起宁围新城建设的新一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