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宁围

时间:2023-01-09 09:08:14   来源:萧山日报   

为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2月5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改革办副主任熊伟峰到宁围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班子领导以及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熊伟峰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萧山样板”为主题,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为什么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建设什么样的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要自我革命,如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萧山样板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主要成果及学习贯彻要把握的重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主持。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扛起宣传贯彻的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开展宣讲,坚决贯彻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一心,勇战不退,打好年底收官战,为推进镇街全域共同富裕试点和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的宁围示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