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村社走访调研

时间:2023-01-09 09:08:15   来源:萧山日报   

走村入社,履新启航。为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3日,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带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马不停蹄走访辖区21个村社,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熟悉村级干部队伍,了解村社基本情况,共同谋划未来发展方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街道纪工委书记蒋利强,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街道人武部长赵利培等领导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新任领导班子都认真听取各村社书记的工作汇报与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社当前工作及下阶段发展重点等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对各村社在近期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一一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求村社干部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村社发展的合力;有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善谋划,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推动村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