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暖心!宁东社区今日发放防疫大礼包,提升居民幸福感!

时间:2022-12-28 10:20:50   来源:萧山网   

病毒无情人有情,社区温暖送万家。“谢谢,现在家里人刚刚‘阳康’,正愁着抢不到消毒物品呢,现在好了,社区及时为我们送上了这个大礼包,不用担心家里的消毒用品接不上了。”在经过测温、扫码、登记后,居民张阿姨为社区的暖心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12月26日,宁东社区先后在老年过渡房与宁东北苑开展防疫礼包发放专场,为辖区群众送上防疫暖心大礼包。

消毒液、洗手液、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湿巾…大礼包内,看似平常的消毒物品,却可以为居民提供基本的防疫保障。

现场,居民们有序排队,在做好登记工作后,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防疫大礼包,带着满满的幸福感回家。同时,社区还在居民代表群内发送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安全使用、存放含有酒精的各类消毒物品,避免发生安全隐患。



自昨日宁东社区党委在居民代表群内发布防疫大礼包包装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十余名居民自发前往社区居委会,帮忙分装、打包消毒物资。

“现在社区许多居民都被感染了,居家隔离做好消毒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如果后续我们能够采购到抗原、药物等防疫物资的话,我们还将继续以防疫大礼包的形式发放给辖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