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贴心服务,共筑屏障!宁东社区全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时间:2022-12-28 10:20:50   来源:萧山网   

新冠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感染、蔓延及减轻症状最有效经济的措施之一,对于保护60岁及以上老年人等易感人群、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连日来,宁东社区不断宣传老年人疫苗接种政策及疫苗接种益处,以引导老年人主动接种疫苗,全力推进社区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辖区内老年群体提供疫苗接种便利,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接种现场,医生详细询问、专业评估,老年人佩戴口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完成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查和信息登记后来到接种区完成接种,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流程方便快捷,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高龄以及子女不在身边的老年人,社区干部爱心陪同、上门接送、用爱守护,提供全程陪护的“一条龙”贴心服务,确保辖区内老年人应接尽接。

下阶段,宁东社区将多措并举开展疫苗接种和宣传工作,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暖心的举措。打消老年人心中对新冠疫苗的顾虑,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