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新安村广泛发动6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疫苗接种

时间:2022-12-28 09:30:48   来源:萧山网   

为全力做好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新安村全面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开展敲门式走访,为让老年人对接种新冠疫苗“应知尽知”,新安村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强化宣传。

线上 广宣传

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等平台,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益处,以消除群众疑虑,主动配合接种。

线下 广“敲门”

另一方面,通过宣传横幅、上门通知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主动接种疫苗,确保符合条件的老人“应接尽接”、“能接必接”。

同时,针对辖区内身体状况欠佳、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新安村联合宁围卫生院开展暖心送上门服务,将疫苗接种服务送至新安村老年过渡房,为老人免费提供疫苗接种。

从宣传动员的耐心到“敲门行动”的细心,再到“疫苗接种”的暖心,新安村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从心底里真正愿意接、放心接、尽快接,下一步,新安村将继续按照“应接尽接”原则,为辖区群众建立严密的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