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同心同行,续写新辉煌!宁围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2-12-06 14:52:31   来源:萧山宁围   

12月5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工作例会,介绍街道新任班子领导,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代表街道全体干部对四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有力有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与除险保安等工作有力有效、与开发区合作共赢有力有效等三个“有力有效”对街道上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对于下阶段工作如何全力以赴“收好官”,王大林要求:

要突破自我,突破极限

要夙兴夜寐,只争朝夕

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对金一、金二、宁东、宁税等4个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进行统一布置,进一步明确本次安置分房工作承担的具体任务目标以及时间节点等。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沟通联系,倒排时间节点和计划进度,摸清底数,理清问题,为整体分房工作目标顺利圆满完成共同努力。

新任班子领导

▲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

▲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

▲纪工委书记蒋利强

▲人武部长赵利培

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尽快适应岗位,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将加强队伍团结,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坚持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以敬畏之心守正清廉,共同为宁围的发展贡献力量。

启航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宁围街道新任班子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围绕今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围绕亚运保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全力以赴在真抓实干、苦干巧干中展现新风采,谱写宁围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