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履新启航!宁围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村社走访调研

时间:2022-12-03 21:40:00   来源:萧山宁围   

走村入社,履新启航。为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3日,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带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马不停蹄走访辖区21个村社,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熟悉村级干部队伍,了解村社基本情况,并开展疫情防控慰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等陪同。

每到一处,新任领导班子都认真听取各村社书记的工作汇报与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社当前工作及下阶段发展重点等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对各村社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一一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求村社干部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村社发展的合力;有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