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顺坝村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透、讲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5日,顺坝村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顺坝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从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加强基层治理必须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能力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如何理解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课。

倪金芳表示,各党员要带着真情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让顺坝村民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在身边、真实可感。

现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一句话承诺,以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彰显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