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一起来做披萨吧,做不被定义的披萨!

时间:2022-11-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甘甜适口、色彩缤纷的各类食材,亲自烘焙而出的美味披萨,满满的情怀和惬意的生活情调……为让辖区群众感受烘焙魅力,增进彼此间交流,11月25日,由区委宣传部、宁围街道顺坝村联合主办的披萨手作活动,在顺坝村文化礼堂举行。

“虾线清理我会的,我先把这步做了。”现场,村民们跃跃欲试,积极加入披萨制作行列。

在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村民们紧跟老师的每一个步骤,处理虾、蔬菜、芝士片,和面、涂番茄酱和芝士、铺作料……生怕“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

“直接把面团铺在锅里吗?”

“插好小孔就可以铺酱料了吗?”

“作料直接平铺就好了吗?”

面对村民提出的疑问,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等待披萨出炉。

“好香啊!”活动现场渐渐开始香味四溢,村民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变为了诱人的美味,各个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此次手工披萨活动不仅让村民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提升了村民的生活品质,拉近了村委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