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心向党 奔竞新征程——圆桌会③ | 宁围街道各村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16:40:00   来源: 萧山宁围   

宁围街道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心工作,立足各村社实际,开设《“宁”心向党 奔竞新征程——圆桌会》专栏。以村社为单位,邀请各村社书记、乡贤(村社自主认定)、老党员、青年四类人群从不同角度谈谋划、谈看法、谈未来,汇集基层智慧,为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积蓄合力。

宁安社区党总支书记戚国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工作的终极目标,以实际行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紧紧围绕宁围“三城同创”建设目标,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综合施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未来社区建设为目标,开启美丽智治宁安建设新征程,争创服务保障杭州亚运示范窗口、勇当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

宁安社区乡贤沈建: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有体会,这十年,我见证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广袤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只要听党话、跟党走,未来一定更加美好。作为宁安乡贤,我今后一定会继续支持宁安发展,为宁安人民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相信我们宁安会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越来越富。

宁安社区老党员郭生兰:

党的二十大再次聚焦教育,强调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是一名退休教师,也是一名党龄18年的党员,在漫长岁月中与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下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担当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继续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

宁安社区青年党员高佳珠:

作为90后,我们无疑是幸福的一代,我们的花样年华,也正是祖国迎来改革开放累累硕果的盛世年华。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青年的我们更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在中国大地上充分展现出实践伟力,闪耀出更炫丽的真理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