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5小时,66800毫升!谢谢你们,最“可爱”的宁围人

时间:2022-11-16 22:20:00   来源:萧山宁围   

秋高气爽的日子一去不返,今早的杭州简直冷得“要命”,但是宁围市民公园这儿却人头攒动,他们都在做一件“很酷”的事情,暖到人心尖尖上~无偿献血,传递生命之火,5小时,66800ml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11月16日上午,宁围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据统计,当天献血量达66800毫升,其中还有6人造血干细胞入库。

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上午8点,工作人员早早为献血做好了准备,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鲜红的血液顺着针管流动着,生命的爱心无声传递着,来参加无偿献血的有街村两级工作人员、企事业职工、综管队员、社会组织志愿者、汽车4S店员工等。我们在每张纪念相框中留下了他们的笑脸,“拍得真好!很有意义的照片,明年再来拍一张哈哈哈!”献完血拿着自己的照片,爱心市民吴先生开心地说到。

除常规献血外,还增加了一项造血干细胞的入库捐献倡议。医护人员会征求献血志愿者意愿,抽取8-10ML血样入库,如果配型成功确认捐献,那将会帮助到患有血液病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