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擦亮“宁未来”宣讲之光!“红领巾宣讲团”硬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16:5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引领青少年牢固树立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入理解宁围历史文化、弘扬宁围精神,培养宣讲队伍接班人,宁围街道联合“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鲁冠球精神展陈馆,与宁围小学合作共建成立“红领巾宣讲团”吸引了众多学生报名。

由鲁冠球精神展陈馆讲解员对小朋友们组织分批统一培训,认真讲解、情绪指导,在对宁围经济崛起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宣讲员,用自己的优秀礼仪形象和精彩讲解为家乡宁围“代言”,让“有所必为、敢想敢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宁围精神烙印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

最终5名性格开朗大方、宣讲情绪饱满,气质出众、综合素质优秀的少先队员从中脱颖而出,成为“宁未来”宣讲品牌“红领巾宣讲团”中的一份子。

诶?是不是觉得她们很眼熟呀!没错,她们就是昨天带领宁围街道观摩团在鲁冠球精神展陈馆深入了解先辈事迹的“红领巾宣讲员”们。

自今年8月份起,她们定期到馆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步,宁围街道“红领巾宣讲团”将陆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发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时代精神,激发广大群众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为传承红色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