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10-29 15:00:00   来源:萧山宁围   

10月28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题会,传达区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部署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相关职能办公室,综合执法一办四中队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分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时间以来,各部门各村社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怕困难、不讲条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一以贯之保持负责任的态度,对照任务再提速,聚焦问题再发力,攥紧拳头再攻坚。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了“四个到位”:一是通知到位,二是自查到位,三是督导到位,四是迎检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连日来,宁围街道积极行动,通过整治环境卫生,强化序化管控等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会同区文明办进行检查督导

街道领导带队进行检查督导

街道各条线、各村(社区)对照标准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