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朱云忠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8 17:15: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上午,杭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朱云忠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及企业武装工作。杭州警备区动员处上校处长张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区人武部部长张鸿军,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张乐年等参加调研。街道领导王大林、王龙全陪同调研。

期间,朱云忠一行先后来到宁围街道人武部、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传化集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萧山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及企业武装工作情况。

第一站:宁围街道人武部

在宁围街道人武部,朱云忠一行首先检查了街道武装部“三室一库”、民兵活动室,仔细查看物资储备和堪用情况,认真听取街道关于党建引领下的党管武装、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宁围街道基层武装部在推进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云忠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战备物资器材规范化管理,切实把基层武装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抓实抓牢,不断提高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全面可持续发展。

第二站: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

在宁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史馆,朱云忠一行认真听取了宁新村在民兵和征兵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宁新村狠抓兵员征集质量提升,高质量完成年度征集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云忠强调,宁新村经济实力深厚、地理环境特殊,要进一步紧跟时代步伐,深刻把握征兵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究新情况,积极解决新问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站:传化集团

在传化集团企业展馆,朱云忠一行在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和未来规划,并对传化集团在化工、物流、农业等多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朱云忠表示,企业武装工作的政策会越来越好,军方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武装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积极为杭州经济和国防事业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宁围街道人武部高度重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多次荣获市基层武装部标兵单位、市先进征兵单位、市先进基层武装部等荣誉。下一步,宁围街道将以全省数字化改革为契机,为民兵武装工作数字赋能提质增效,继续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支持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