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公开征集2023年度宁围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2-10-24 17:0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现就征集2023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7日

征集内容

01征集重点、征集原则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

02可参考涉及面

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养老服务、教育事业、卫生医疗、文化建设、环境整治、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安全保障、交通出行、城市管理、乡村建设等方面。

选取要求

01要求具有全局性、普惠性和迫切性

项目要求实施内容清晰,实施主体明确,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并能顺利落地。

02要求具有可行性

充分考虑街道实际,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03要求具有可控性

应能在当年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报送渠道:发送建议表至邮箱1029057642@qq.com,备注“2023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即可,有不明事宜可联系李铁军82602172。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建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