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21 17:30:00   来源:萧山宁围   

10月21日上午,宁围街道人大工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街道领导肖中扬、来建来、陈海叶,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围绕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办(2022)37号文件内容,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等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局、保全年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节点。要对标上级考核要求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全力抓冲刺、抓落实、抓收尾。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提出以下要求:

要加快推进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收尾工作,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融入到履职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明确分工和目标,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要筹备开好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为民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的同时,也要查漏补缺迎接考核,力争在依法履职、提升效能方面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学习上要不停步,始终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