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委办公厅调研宁围智治分中心

时间:2022-10-09 17:10:00   来源:萧山宁围   

10月9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戴军带队调研萧山区基层智治系统建设情况,实地走访宁围街道智治分中心,了解宁围社会治理工作。区委改革办主任丁裕、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田国明、区城市智治中心主任周长青及街道领导肖中扬、陈列、俞祖光陪同。

在宁围智治分中心,调研组一行通过看演示、听介绍,详细了解综合信息指挥室运行情况,听取宁围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宁围街道深入探索社会治理精细化,聚焦治理难题,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构建宁聚蓝·智慧治理平台,让社会治理的“眼睛更亮、大脑更强、效果更实”。同时,借助“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将综合执法队员力量下沉到网格,为执法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组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宁围在进一步构建街域整体智治、部门高效协同的治理新格局上不断探索,为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