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献礼党的二十大!《思想耀江山》聚焦宁围探访浙江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

时间:2022-10-08 20:06:43   来源:湖南卫视、萧山宁围   

《思想耀江山·共享篇》

10月7日21:00,湖南卫视播出的纪录片《思想耀江山·共享篇》,探访浙江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未来社区”,摄制组走进宁围街道振宁未来社区,探寻共同富裕究竟是什么模样?正在先行先试的浙江有什么创新举措?一个积分、一部手机,可以让邻里生活发生哪些变化?……

让我们跟随视频,开启一场暖心、开心、初心之旅吧~

据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指导,北京、江苏、浙江、上海、湖南五家卫视联制联播的重点理论节目《思想耀江山》于二十大前夕上线播出。

《思想耀江山·共享篇》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摄制,三期节目以 “共享、共富、共奋斗”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