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冲刺四季度 决胜赢全年!宁围街道召开攻坚动员会

时间:2022-10-08 20:02:04   来源:萧山宁围   

10月8日,宁围街道召开“冲刺四季度 决胜赢全年”攻坚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下阶段街道工作。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综合行政执法队各中队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从严从紧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强调,本次大会既是动员会、也是誓师会,既是部署会、也是冲锋会,全街上下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力争街道各项工作在全区争先进、创一流。随后,就四季度冲刺姚鉴提出三方面意见要求:

1认清形势,坚定争先进的决心信心

今年注定是一个特殊而又艰难的年份。这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接下来,我们要坚定信心,危中取机,积极拓展新的发展空间。

2明确目标,实现工作靶向突破

要明确目标任务,拉高标杆、找准赛道、全面排摸,秉持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良好作风,争先创优,保持全区第一方阵;要攻克短板不足,处理好多方联系问题,统筹兼顾,及时适应形势变化和找到治理良策。

3拼字当头,打好全年收官战

针对如何拼,应该坚决做好5个“全力以赴”:全力以赴拼状态,力促经济数据止跌回升;全力以赴拼力度,加快城乡现代社区示范建设;全力以赴拼底线,推动平安维稳紧抓不放;全力以赴拼行动,推动环境顽疾闭环处置;全力以赴拼作风,扛起宁围发展护航重任。

下阶段9项重点工作任务

01疫情防控、除险保安要从严从紧

02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融会贯通

03民生实事项目要精益求精

04城乡现代社区建设要争先创优

05环境建设保障要提优提标

06目标项目引进、落地开工要紧盯不放

07安置分房要细密筹备

08年终目标考核要统筹盘整

09明年工作思路要提前谋划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围绕平安护航“安宁”行动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围绕美丽新城“靓宁”行动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围绕经济提质“兴宁”行动作表态发言。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围绕现代社区“惠宁”行动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街道上下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宁围街道争先创优、勇争一流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