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护航假期 | 全程坚守!宁围街道“除险保安”专项行动始终在路上

时间:2022-10-07 17:45:00   来源: 萧山宁围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

宁围的“守护者”们

照旧奔赴在守护群众第一线

为群众有个欢乐祥和的假期保驾护航

领导带队检查

10月7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带队对3个农贸市场、5个酒店、2个住宅小区、2个村社、沿街商铺走访督查,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部分村社、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酒店喜宴未向属地村社报备,市场内部分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已通知并督促所在村社及时整改到位,保持长效管控。

三大市场检查

假期三大市场“除险保安”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持续开展中,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向市场负责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负责人要对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时间和负责人员,确保人员生命安全。

接下来,宁围街道也将以深入推进除险保安为契机,推动行业监管、单位主体等工作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0月7日宁围街道数据报告

疫情防控情况

今日聚集性活动:10月7日水博园婚宴200人;截至下午4时,宁围街道疫情防控流调组核查数据988条,纳入管控164人(其中集中隔离31人,居家隔离16人,居家健康监测7人,日常健康监测110人),其中纳管密接2人全部集中隔离,纳管次密接15人全部集中隔离,无需管控退回数据652条,流转其他镇街172条。

村(社)值班值守情况

各村(社)均按要求落实值班力量,安排2人进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

“除险保安”情况

专班条线和各村(社)继续对风险隐患进行排查与整改。街道新增排查单位52家,发现新增隐患100处,目前已累计排查单位2816家,发现隐患7172处,其中集中整改隐患4333处,整改率66%,限期整改隐患108处,整改率22%,立即整改隐患273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