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嘀~今日开园!快为未来打个“运动健康卡”吧!

时间:2022-10-01 16:20:00   来源:萧山宁围   

2022年萧山区“科新杯”网球 ( 7.0 双打) 邀请赛暨宁聚网羽公园开园仪式圆满举办

10月1日上午,2022年萧山区“科新杯”网球 ( 7.0 双打) 邀请赛暨宁聚网羽公园开园仪式圆满举办,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余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柱,杭州市网球协会顾问姚进,国网萧山供电公司执行董事徐巍峰,萧山区工商联主席、网球协会会长方能斌以及街道领导肖中扬、顾承伟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开园后,网球协会系统的7支代表队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魏大庆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致辞

宁聚网羽公园获授“萧山区网球协会活动基地”

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接牌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共同开球

来自丽水市、建德、淳安、萧山、上城、滨江、西湖的七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各队队员配合默契、攻防有序,展现出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实际上,宁聚网羽公园除了是街道积极响应《杭州市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号召建设的又一处嵌入式体育设施,更是街道打造“宁聚健康、宁聚邻里、宁聚未来”新时代未来健康社区的关键举措。

在宁围,6.2万方为健康打“未来卡”~~

市民公园内,宁聚智慧跑道实时精准识别,跑步就能产生运动积分;未来公园、篮球公园、足球公园、网羽公园……在宁围,6.2万方得天独厚的公园资源,让快乐奔跑的身影无处不在,精彩纷呈的特色课程更是每周上演,点燃居民运动的热情。

温馨提醒,这些场馆都可以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宁未来”提前预约,无忧乐享健康生活。

宁围健康主题公园

宁聚未来公园、宁聚篮球公园

宁聚智慧跑道

宁聚足球公园

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全民健身亚运理念的推广,宁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