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再添新成员!宁围初中和春蕾中学“名校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30 14:50:00   来源:   

9月30日下午,杭州春蕾中学和萧山宁围初中“名校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管理团队研讨活动举行,通过联盟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宁围初中办学水平,提升学校管理理念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资源共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出席。

沈华萍指出,近年来宁围初中教学品牌日益显现,教学质量稳步前进,承载教育新希望。新的目标需要新的旗帜作为引领,此次和杭州春蕾中学的结盟,为宁围初中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好契机,更为宁围教育事业夯实基础。

她希望,两所学校能密切联动,在管理研讨、教育科研、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积极互动交流;宁围初中要本着谦虚求知,诚信学习,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提升现代化学校管理和治理能力;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也要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宁围教育发展,指导好学校的特色发展、持续发展和优质发展。

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解读联盟指导意见。

宁围初中校长戚再兴和春蕾中学校长陶志伟先后作表态发言,双方将充分利用联盟平台,做到情感交融,优势互鉴,资源共享,心合意同,同频共振,携手共进,共同为办好区域老百姓家门口满意初中提供各自精彩范本。

会上,双方签订合作联盟协议,陶志伟受聘为宁围初中管理导师。 

我们相信,通过结对联盟可以让宁围初中学到更多、更好的管理理念,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祝愿春蕾中学和宁围初中携手共进,努力创造教育的新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