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叮咚~重阳节快乐!”宁围街道领导干部纷纷敲响了“他们”的家门

时间:2022-09-30 14:50:00   来源:萧山宁围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转眼又是一年重阳佳节。为贺百岁老人瑞度重阳,宣敬老爱老、和谐共享之风,连日来,宁围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街道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礼并致以美好祝愿。

街道领导姚鉴一行来到了新华村百岁老人赵阿元的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作息、日常饮食、身体情况等,围坐一起,闲话家常,看着家人将老人照顾地无微不至,慰问组也深深感受到了百岁老人家庭的良好家风。

街道领导肖中扬、联村干部金建江一行走访慰问新安村百岁老人。

街道领导陈列、联村干部丁伟力一行看望慰问新华村百岁老人。

街道领导肖红安、联村干部徐建刚一行走访慰问宁税社区百岁老人。

街道领导王龙全、联村干部曹金忠一行走访慰问了金一社区百岁老人。

街道联村干部华国军、王震一行看望慰问宁安社区百岁老人。

据统计,宁围街道目前共有11位百岁老人。90周岁老人237位。

街道各村(社区)与企业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送到每一位老人的心坎上。

老一辈人见证了宁围的成长

也推动了宁围的进步

宁围如今的蓬勃发展

离不开老一辈人的智慧与奉献

他们是宁围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让我们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